守护最好的世界悟悟子公主殿下

【名柯】以为隔着次元壁的我成为社牛

👀为爱发电,文笔确实差

👀老规矩,班长在约会

👀更新随缘,高三生,算是个做梦记录

👀初定是警校组

👀有些男男成分仅玩梗,没有耽美倾向











  “嘿嘿嘿,好喜欢hiro啊~受不了啦,好涩好涩呜呜呜好好哭,真的好喜欢…”

  刚下晚修,你一个人低头玩着手机,走在回家的路上。

  临近十一点,路上行人并不是很多。少有的几个人路过,不禁朝你投来异样的眼光。


  刚看完一篇诸伏景光同人文的你,把意犹未尽、乐不思蜀刻在脸上。

  “嘿嘿嘿,真的好喜欢青涩的猫猫君呜呜呜呜…明明不会honey trap还咬着牙上去的样子,真的好射好射呜呜呜……”

  “可恶,为什么推荐里面还有战损!真的是……一滴也不剩,完完全全被hiro小恶魔给榨干了呜呜呜…”

  得亏快到家了,不然就凭你现在的嚎叫,估计连生物学家都分不清是人还是猿。

  (无奈叹气)


  “哐”

  你打开了家门,正准备进去的时候,一个男人的声音突然从背后出现。


  “小姑娘,你…似乎认识我?”

  一个男人从拐角走了出来,有些尴尬地挠了挠下巴。


  你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男人,有些愣了神。

  错不了,是那个他——


  诸伏景光!

  Hiro!

  无敌猫猫下垂眼纯情男神!

  世界上最好的男妈妈!


  诸伏景光看着像是突然被按了暂停键的你,思索片刻便向前走去。

  从昏暗的角落走出来,显而易见的是诸伏景光下巴上的小胡茬、胸口的血迹、深浅蓝色交叠的衣衬。

  诸伏景光走到你面前,弯下身来看着你,带着歉意笑了下。


  “真抱歉,好像吓到你了”

  “我在恍惚中突然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并且你口中喊着很熟悉的名字”

  “Hiro,这是我的名字吗?”

  “我认识你吗?”

  “或者说…只有你认识我吧”

  “我尝试跟很多路人打招呼,但无一例外,他们没有人能看见我、听到我”

  “我到底是谁?你知道吗?”


  在诸伏景光略显迫切的追问下,你也逐渐从一种奇怪的状态反应过来……以下为你脑内过载内容


  “天哪这是猫猫吗?!”

  “这莫非就是老O特!O江里面的内个内个反穿吧!!”

  “可恶,竟然还是天台、战损、失忆的设定吗?!”

  “不冲不是人啊岂可修!我真的很努力在跟我的xp做抗争呜呜呜呜”

  “但是一不小心回忆起不该想起的东西啊可恶!”

  “莫非!这就是边哭边冲的快感吗?呜呜呜呜”


 在CPU即将爆炸之前,你也算是冷静下来了。

  “我们进来交流吧”

  临近深夜,你有点担心领居抄家伙出来打你,也是个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将诸伏景光拉进家中。

  挺正常的举动,除了你握住人家胳膊、还捏了捏肌肉以外,都很正常。





  “关于你的来历,我心中有两个猜测。一种比较正常,另一种存在一点玄幻成分,你想先听哪个?”

  你一本正经地坐在上,怀中抱着降谷零的暹罗猫猫设抱枕,很严肃很严肃很严肃地看着诸伏景光。

  此时的诸伏景光因为被警校组的奇形怪状抱枕包围着而显得局促。


  “我想…先听那个比较正常的吧”

  “打扰了,请问一下这个抱枕上面的……是我吗?!”

  手里举着一个兔男郎系列的半等身抱枕,诸伏景光红着脸,有点难以置信地问道。


  “咳,那个人是诸伏景光,跟你hiro有什么关系呢?”

  你露出经典的不二家之笑。

  为了防止纯情少男发现不对劲的,你连忙打岔。

  “正常点来说的话…大概就是……”


  “Hiro,你失忆了,你是我老婆。

  我们相识即一见钟情,相恋十年有余,第四年同居,两年后定下终身,得到我们两家长辈的祝福,结为秦晋之好。

  然天有不测风云,你被琴酒、莱伊所害,​只​因嫉妒我们夫妇幸福美满,家庭甜蜜和睦,后尔又为波本所拐,一直杳无音讯。

  今日我对你揭开伤疤、坦白一切,正是望你知道真相。希望你知道,此时的你,正是我消失了的结发妻子!

  你的到来拯救我这颗千疮百孔的心!​”


  好比豌O射手之机关枪特别版一样,你嘟嘟嘟吐出一大串话,真真是把诸伏景光给说得一愣一愣。

  诸伏景光犹豫片刻,有些迟疑地开口道。


  “我真的跟你是这种关系吗?可是为什么我觉得你很陌生……”


  你见形势不对,立马开始撒泼打滚试图转移诸伏景光注意力。

  “呜呜呜呜呜呜诸伏景光你个大混蛋呜呜呜,我不允许你卧底回来后就装糊涂不认我啊呜呜呜”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你都偷偷摸摸背着人家同时跟3+2个男人谈情说爱(班长在约会)现在竟然还质疑我们之间的感情呜呜呜呜”


  “你先别哭!我、我不应该问出这个问题的!对不起!”


  可能是你的无理取闹确实是起到作用,刚刚因为生疏、陌生而有点尴尬的氛围活跃起来。而诸伏景光也不显得局促,看起来也自然许多。

  就是肉眼可见的无可奈何更加耀眼了。


  “你刚刚…是不是叫我诸伏景光了?我到底是谁?你又是谁?所谓的玄幻版本,内容是什么样的?”

  即使你多次插科打诨,刻在潜意识里的敏锐也使卧底先生察觉到不对。情不自禁放出来的冷漠、压迫感,让你有点不爽。


  “啧”

  “你叫诸伏景光,你初恋(指降谷零)经常叫你hiro”

  “你已经死了”

  “死在天台上,作为公安派出的卧底在身份被暴露后殉职”

  “以上,诸伏景光短小精悍的一生,汇报完毕”

  你保证,最后的“短小精悍”绝对不是你生气诸伏景光的态度才这么说的。

  你愿意拿降谷零的同期好友保证。

  噢,好像全死了。

  就当是个地狱笑话吧,哎嘿~(不二家之笑)


  “我呢?算是个究极学生狗高三牲。而你们,一直以来都是让我坚持下去的力量。”

  你有点装不住正经了,一边用着自己楚楚可怜的大眼睛盯着诸伏景光来看,一边用手从旁边的茶几底下掏来掏去。


  诸伏景光其实早就发现了你的举动,虽然仍在懊悔,作为公安卧底竟然一直没发现你插科打诨下隐藏的东西。但作为基本素养,你那些遮遮掩掩的小举动在他眼里更显得光明正大。

  他有点好奇你的下一个动作。


  “相见便是缘分,你我便已结缘。嫁给我吧,hiro。只有你加我,这个人生才会圆满。”

  最让人蚌埠住的是,你掏出了一枝积木玫瑰咬在嘴边,用疑似抽筋的wink朝诸伏景光示好。


  诸伏景光:我就不应该期待你能做出什么……


  “你可以叫我wife、honey、阿娜达、baby等等,或者叫我xx”

  “如果按照网文走向,估计过不了多久你的伙伴会跟你汇合”

  “那么,接下来的日子就多多指教了”

  “My master”


  或许是被你毫不知羞的言论感染到,又或许是你生机勃勃的朝气动容到这个因为杀戮而苍白的男人。

  诸伏景光朝着乐呵呵的你笑了笑,眼角弯弯,你也不小心怦然心动。


——完蛋,我的小鸡鸡情不自禁敬礼了……(误)

——虽然这个小姑娘总喜欢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但终归还是个纯粹明亮的孩子啊(感慨)

  

  

  

  

  

  无奖竞猜:文中“3+2个男人”指的是谁?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