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守护最好的世界悟悟子公主殿下

守护最好的世界悟悟子公主殿下

 

【文豪乙女】 是我无理取闹了(似虐非虐)

故事的大概就是根据我和好闺蜜在学校经历改编的吧?

委屈巴巴,被白莲花欺负后好朋友还不理解我什么的qwq

中也单人向(听说最近流行把人骗进来杀?)

真的不虐哟(自我感觉良好)

大概没什么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天阴沉沉的,小雨朦胧。大街上行人稀疏,也有三两人成行的行走着,也只有你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撑着伞,孤孤单单的看着情侣、朋友、闺蜜之间成双成对的行走的。

 

  …………

 

  “雨文呐,要是你真的跟中也前辈在一起的话,别忘了随我份子钱什么的啊!”

  “雨文,真的很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说中也前辈和你之间的事情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难道不觉得雨文胖胖的样子和中也先生的身高很搭配吗!?”

  “呐呐,你们知不知道啊?其实中也先生一点也不喜欢雨文那种笨手笨脚的女人呐!全是她自作多情贴上去的呢~”

 

  …………

 

  突然感觉好疲惫啊。

  你看着前面嬉笑打闹的闺蜜们,有些无力的倚靠墙上。如果没有黛儿的话,你也不会和中也他认识。你也很感激黛儿,但这是建立在她没有破坏你爱情的基础上啊!你纵容着她谩骂、诽谤你的行为,可这不代表你能无视她侮辱、造谣你的爱情、你的爱人。

  可是……可是啊……

 

  “小茹,我真的好不喜欢黛儿在外面说我和中也的事情啊……好难受啊,唉”

  “雨文,没关系的啦。明明大家都知道她说的不是事实嘛,黛儿有些淘气,就让她去吧”

 

  是啊,小茹,我亲爱的好闺蜜啊……为什么,在黛儿冒犯我的时候,你劝我向她退让,是因为她淘气什么的。可是当我真的和她吵架起来,你却是站在她那边的啊!

 

  “雨文!你不要无理取闹好不好!明明黛儿只是活泼一点,就要被你这么针对的吗?!你能不能稳重、成熟一点啊!”

 

  …………

 

  “滴——滴—”活泼的语音铃声划破了街道上的寂静,你怔怔的看着手机上显示的名字,好像找到家一般,积蓄许久的眼泪如释负重滑落下来。

  “中也酱!我跟你说……”

  “丫头,今天晚上有紧急任务,我要临时出差1个月了”

  你还为因委屈而噘起的嘴巴突然僵住,剩下未吐露的话语仿佛延迟一样,这才缓缓流出。

  “……黛儿她…”

  “黛儿?那小丫头怎么你了?好了好了,别生气啦好吗?不要这么无理取闹,人家比你小那么多,让让她吧!不多说了,我要上飞机了”

  又一次,又一次打断了我说的话啊……让让那个小丫头吗?把自己的男朋友让给她吗?!

  ……如果这真的是你想的,中也

  “嗯呐,中也君,我知道了呢~那再见!祝-您-旅-途-愉-快!”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原本哭的稀里糊涂的你竟然还可以笑出来,以至于心平气和的跟你那愿意替别的女人说话的男朋友道别。

 

  “啊啊,我还真是闺蜜不疼,情人不爱啊。呐,中也,果然是我太无理取闹了吧……也对,笨手笨脚的我怎么配得上身着精致黑西装、港黑五大干部呢,是吧?”雨停了,路上的行人渐渐多了起来,却没让你感到几缕温暖,反而让你冰冷刺骨。

  你漠然的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赌气似的将赭红色的伞摔在地上,走向与港黑大楼截然相反的方向。

  孤孤单单的你,一个人来,哭诉两个人的故事,但只能一个人的走。

 

  另一边。刚坐在飞机座椅上,本来就有些烦躁的中原中也被一通电话彻底的刺激到了。

  “莫西莫西,电话那头的狗狗君是小蛞蝓吗?”好吧,一如既往的欠揍声音已经让中原中也知道电话那头的是谁了。

  “太、宰、治!你……”

  “停停停,在这个明媚的下午,我可不想听到小蛞蝓的声音!不然我真的会痛苦万分的死去呢~”

  还未等蓄力中、准备爆发的中原中也开口,太宰治又迅速接上话,自顾自的开口了。

  “呐呐,小蛞蝓,问你个问题噢~在一个明媚的下午,如果我和一名女士去一条河流旁边的话,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废话,你这死青花鱼肯定拉着别人去殉情了!”

  “Bingo!那如果是我和一名伤心欲绝的女士去河边呢?”

  “那如果是我和一名接连被闺蜜、男朋友伤害到的,以至于想要轻生的女士去河边了呢?”

  “再深入一些的话!那……如果只有那一名女士,并没有我呢?”

  太宰治接连抛出三个问题,层层递进的关系让中原中也莫名有种熟悉的感觉。正当他准备以“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呢?”“我已经有女朋友了”等等的理由开口时,太宰治的下一句话让他的千言万语瞬间卡在嗓子中。

  “那,如果这位女士,就是雨文呢?呐呐,要不是我提醒的话,就以狗狗君的1.6身高的标配脑袋,肯定是想不到的吧?!那,再见喽?我真的超级期待中也你对我感恩谢戴的样子呢!”随后,太宰治烦人的声音终于消失了,但取而代之的却是一段沙沙的电子音。

  这会中原中也才反应过来,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般,好似一个垂暮老人,他的声音沙哑的不成样子。痛苦的闭上眼睛,又紧紧抿着嘴唇。

  “传话给首领,中原中也干部临时请假”

  丢下一句话后,中原中也拿着开始缓缓播放声音的手机,仿佛擦破空气一样,骤然消失。只余下手机的声音,缓缓的停留在飞机上。

  “……我怎么配得上身着精致黑西装、港黑五大干部呢……”

 

  独属于河边的冷风,轻轻地拂过你的脸庞。你凝视着清澈透蓝的湖面,惊奇的发现它像极了某个人的眼睛。

  “呐,真的好喜欢中也啊。如果从这片像极了他眸色的湖跳下去,那是不是就等于我还是溺死在这个坏男人的温柔乡了呢?好想放纵一次啊……”

  可是你知道,你不能放纵。一直作为大姐姐角色的你,笨手笨脚已经是最后的底线了,你不能再放纵了。

  “真的好想任性一回,好想发泄一回,也好想能在难受的时候,中也能来我身边啊”这句话还没说完,你就忍不住嗤笑出声了。

  “噗,怎么可能啊!再不说他已经出差了,就算他在横滨、在我身边,也是哄我不要去跟黛儿计较吧”话中虽然充满了不在乎,可你留下的眼泪无不愤慨的表达着你内心的悲伤。

  “在我身边是再好不过的了……说不定,他会先去哄黛儿呢…毕竟,是妹妹嘛”

  “哪怕是一家四口,姐姐也永远是最不被关心的存在了吧?真让人讽刺,明明我才是他女朋友,不是吗?”

  “噗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最让人讽刺、最让人不堪的不是我吗?连哭诉都不敢,连向男朋友发脾气的勇气都没有的胆小鬼不就是我吗?”

  “啊啊,是啊……其实都是我的幻想吧,果真如黛儿所说,中也……君,根本,就没有爱过我吧……”

  “呐,就让我醉死在他的眼眸中吧……生日快乐,雨文”

 

  可能你不说,真的就没有一个人,会记得你的生日吧?你的闺蜜也是,你的情人也是……你可就是一个这么卑微、胆小、让人不堪的存在吧。

  你一直在奢望自己不可能得到的幸福,却从未想过它带给你的伤害远远比你寂寞时的痛苦还要剧烈。

  呐,迷途中又痛苦难忍的人啊,纵身一跃吧,这已经是你最后的退路了……

 

  心中的恶魔不断蛊惑着你,虽然你也没打算抵抗,放纵着自己的身体一般,一步、一步的走向渗透着寒气的河岸。

  第一步。“黛儿,作为姐姐的话……我不会再跟你抢了”

  第二步。“小茹,或许真的如你所言了吧,是我无理取闹了。放心呐,没有下次了…”

  第三步。“呐,中也君,我真的放心不下你啊……记得好好过…不,我觉得我已经没资格这么说了呢”

  第四步。“中也君,我的离开应该不会影响到你的吧?放心,是自杀,应该不会对你的名誉什么有损的呢”

  第五步。“中也君,记得找一个勇敢、细心、配的上你的女孩,我觉得啊……我们真的不行呢”

  第六步。“中也君啊,也不知道你到哪里了呢,好想听你对我说一句‘生日快乐’了呢……啊,我不应该奢望这么多吧?”

  第七步。“啊啊,中也君,我会学着成熟的,虽然肯=可能没有以后了,但我不会再无理取闹了……反正…也没人疼啊?不是吗……”

…………

最后一步。“分手快乐,但是我爱你。以及……生日快乐,雨文酱”

 

 

 

 

 

 

 

 

 

啧啧啧,先暂时收尾?是准备搞个HE和BE的分结局啦!

感觉写的好糟糕……奇奇怪怪的,莫名其妙的心理描写什么的,吐了吐了

反正这就是一篇发泄情绪的文章了……“黛儿”就是我学校的一个白莲花,“姐姐”也是我在家里的身份,我也因此经常被我妹欺负(委屈巴巴)

这篇文也就那样了吧,年更作者不需要热度(bushi),随缘更新,但这篇热度100+就更新结局,先HE还是BE看评论区吧……(摊手)


守护最好的世界悟悟子公主殿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守护最好的世界悟悟子公主殿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